運動雲

NBA/復出在即 史陶德邁爾:我願意擔任第六人

點評:現在是這樣說,到時候真的願意當替補?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開季打出令人驚艷的戰績,而且是在缺了禁區大將「阿罵」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的情況下所展現出的團隊戰力,這也讓外界開始質疑,如果史陶德邁爾回來,會不會反而影響尼克隊的戰術運作。關於這樣的疑問,這位明星前鋒則大方的表示,「只要球隊贏球,我願意擔任第六人!」

▲史陶德邁爾即將歸隊,屆時該如何調度將考驗教練伍德森的智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積極進行復建,準備重返球場的「阿罵」史陶德邁爾,並不擔心回來之後的角色問題,他接受紐約ESPN訪問中表示,「我只在乎我的身體是否能健康的幫助球隊贏球,我會接受教練一切的安排,就算從替補出發,擔任球隊的第六人也無所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克今年放掉林書豪和費爾茲(Landry Fields)兩位年輕先發,補進了費爾頓(Raymond Felton)和奇德(Jason Kidd),在加上老將坎比(Marcus Camby) 與錢德勒(Tyson Chandler)輪番陣守內線,搭配得分機器「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反而產生良好的化學效應,這也讓尼克戰績一飛沖天。

甜瓜和阿罵配合的問題,從去年林來瘋時期就一直被討論,很多人認為他們位置重疊性太高,打法也太過相近,都是需要一球在手的球員,因此當兩個人同時在場上的時候,反而會導致團隊攻勢呆滯。因此日前也傳出尼克要用史陶德邁爾和湖人交易賈索(Pau Gasol)的消息。

預計12月中就會歸隊的史陶德邁爾,勢必會衝擊現在尼克的球員輪值。但總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倒是老神在在,他表示,「時間到了,自然會想辦法排出一套陣容。目前我並不擔心,會照我們的腳步去調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