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賽/中國派左投對付中華隊 先發賴鴻誠沒壓力

記者吳婷雯/台中報導

中國隊總教練麥拉倫(John McLaren)今天(29日)在輸給南韓隊後透露,明天遭遇中華隊的比賽,將派出左投先發;地主中華隊方面,則預計讓賴鴻誠扛起這個重責大任。

本屆亞錦賽,中國隊在首戰派出左投卜濤面對巴基斯坦後,明天也將由左手的李鑫對付地主中華隊。2011年拿下中國聯賽最佳新人獎的李鑫,今年2月曾與母隊天津雄獅一同來台進行移地訓練,並在面對統一獅的交流賽中,中繼3.2局只失1分。

季末又再度隨球隊造訪寶島參加海峽盃;本月初參加亞洲職棒大賽,首場遭遇Lamigo Monkeys時,被陳金鋒擊出3分砲;對此他表示目前已經恢復到海峽盃當時的狀況。

面對這場輸不得的比賽,中華隊先前曾透露會由小將曾仁和上場,不過今天總教練謝長亨表示,「怕他太年輕沒辦法應付這個場面,為了謹慎起見,決定讓賴鴻誠先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鴻誠因為中古對抗賽投出亮眼的成績,獲得教練團青睞,入選亞錦賽國手,並將在明天先發,賴鴻誠說接到通知的時候有點嚇到,「沒想過能有這個機會,但我不會因為對手是中國而特別有壓力。」

這位左投去年曾在世界棒球挑戰賽遭遇中國,中繼兩局無失分,「當時分數已經拉開,就告訴自己盡量吃局數。」談到目前的狀況,賴鴻誠透露牛棚投得感覺不錯,「我知道他們今天的比賽有不少短打戰術,但張耿豪說我的守備不是問題,專心投球就對了。」

▼中華隊明日先發投手賴鴻誠。(圖/記者吳婷雯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