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7千元請人看做愛 太太稱「達前所未有性高潮」

我們想讓你知道…鵝鵝鵝..這樣合法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有聽過「性愛教練」(sex coach)?最近在國外有這麼一個特別的行業,性愛教練工作內容主要是從旁責觀看情侶或夫妻做愛,在適當的時候給予建議或指導,目地是讓情侶或夫妻的性生活能更美滿,不過這代價可不便宜,請教練在旁「觀看」一次要價約240美元(約新台幣7千元)。

▼國外興起性愛教練,花錢找人指導夫妻間性愛。(圖/翻the sun)

曾參加此課程的29歲英國籍女演員麥金絲(Aniela McGuinness)表示,與同為29歲的丈夫,之間的性生活並不愉快,便砸錢邀請一位來自紐約的性愛教練亞馬拉(Eric Amaranth)進行指導。

他們雙方約在一間飯店旅館,接著麥金絲和丈夫開始進行歡愛之事,亞馬拉則坐在一旁觀看進行至導;事後麥金絲說:「剛開始我很緊張,不知道如何放鬆。」、「不過這種花錢請人指導作愛的經驗很特別,那天我達到前所未有的性高潮。」

另外,除了觀看夫妻間做愛再從旁指導;在倫敦也有一名性愛教練盧沙達(Mike Lousada),專門引導女性並喚起女性的性能力和性高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