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德國牧羊犬受困火災 熱血消防隊衝進屋內搶救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處民宅在日前失火,屋主雖然逃出,但他養的德國牧養犬「Booger」還困在浴室內不敢出來,所幸好心的消防員衝進屋內找到牠,也及時滅火,救了Booger一命。


▲消防員正用氧氣瓶搶就缺氧的牧羊犬。(圖/yumasun.com

這間民宅疑似因爆炸而失火,屋主雖然嘗試滅火,卻徒勞無功。消防員趕到現場後,得知他的德國牧羊犬Booger還困在屋子裡,便衝進去替他找狗。但火勢太大,Booger躲在浴室不敢動彈,所幸屋外的消防員及時滅火,才將牠搶救出來。

Booger吸入過多的濃煙,昏迷不醒,幸好沒有被火燒傷。消防員用氧氣瓶給予搶救後,終於讓Booger甦醒。經過治療和休養後,現在也恢復了健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德國牧羊犬牧羊犬德國狼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