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少年Pi」KUSO照懶人包 老虎變成貓咪、兔子、貂...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太夯,其中Pi與孟加拉虎理查帕克在救生艇上的劇照,近日被網友KUSO成各種版本。有人把猛虎換成小貓咪,頭巾換成毛巾,戲稱是《少年屁》;連愛貓的歌手大支都參一腳,笑說自己是《少年G》。近日還出現兔子、貂…等版本,不知李安導演看了是否會哭笑不得?


▲猛虎變小貓,這張Copy照被戲稱是《少年屁》。(原圖/新浪微博@多忙小丸子

新浪微博網友「多忙小丸子」率先Copy《少年Pi》的劇照,自己模仿主角Pi的站姿和造型,跟電影劇照的角度和方向一致;但是頭包著髮巾,打赤膊,而且身旁的孟加拉虎理查‧帕克換成一隻小貓咪,對比下來十分搞笑,被其他網友戲稱是《少年屁》。


▲饒舌歌手大支也參一腳,稱自己是《少年支》。(圖/取自大支臉書)

一向關注流浪貓、自己也收養10幾隻貓的饒舌歌手大支也跟上KUSO照流行,他把猛虎換成自家的貓「阿咪」,電影原名「LIFE of Pi」改成「LIFE of G」,還笑說自己是《少年G》,11月30日準備開「少年支的慶功演唱會」。粉絲看了也大笑捧場,還說「大支變小隻了!」


▲雖然是兔子,眼神卻很有戲!(原圖/三凸

今(28日) 網友「三凸」也在Facebook上分享照片,只不過老虎不再是換成貓,而是一隻兔子,還說「強烈建議.....天冷時,不要這樣玩......冷暴了....」其他網友看了也笑說「你比昨天那隻貓的還專業!」、「兔子好配合,而且眼神好有戲!」


▲連「貂」版本都出現!網友笑說片名是《宅男的奇幻暴露》。(圖/取自小貂幼稚園

甚至還有「貂」的版本出現,網友溫書樵在Facebook「小貂幼稚園」分享自己跟寵物貂模仿《少年Pi》的照片,其他網友看了說「這部電影瞬間在我腦中幻滅了!」笑稱是《宅男的奇幻暴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少年Pi少年Pi的奇幻漂流李安孟加拉虎老虎兔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