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市前公安局長威脅放毒販 副局長PO文爆料

▲英德市前公安局長鄭北泉涉包庇毒販。(圖/大陸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十八大後大陸官方正值人事安排與更迭時期,不少地方官員都傳出嚴重違紀違法案件,廣東英德市前副市長兼公安局長鄭北泉被爆與販毒集團私交甚密,甚至公然包庇嫌犯,最後所有事情被下屬掀出來。大陸網友對此戲稱「每次換屆後就是打貪腐的高峰期」、「公安窩裡反才能抓貪腐」。

《南方都市報》28日報導,今年3月英德市公安局治安大隊在望埠鎮「新華悅」酒店查獲近2千克毒品,包括850克K他命、9瓶安非他命、1.5克搖頭丸,總共175名涉嫌吸毒被移送法辦,而鄭北泉在偵辦過程中多次要求辦案組要求放人,如果不從就開始放狠話威脅。

後來7月的時候英德檢察院列出38名涉案人的名字,並要求公安局繼續偵查,但鄭北泉拿到名單後便銷毀企圖讓資料消失,結果到了9月公安局的副局長謝龍生在網路上以真名撰文,把所有事情掀出來。

後來謝龍生被調離職務便消失,當時還被懷疑攜賄款潛逃,其實這段時間他都在調查前任長官涉嫌販毒的資料,發現鄭北泉胞弟持「新華悅」15%乾股,他的同學擁有酒店70%股份。

根據清遠市紀委在清遠市政府官方網站上發布通報,鄭北泉因涉嫌徇私枉法和嚴重經濟問題目前正接受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