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何韻詩台妹女友鄧九雲曝光 影后失利摟情人取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何韻詩金馬失利,愛情卻相當順利,金馬獎後急著回台北與女友相會,對方是屢次傳出曖昧有「小全智賢」之稱、前伊林女模鄧九雲,兩人還在鄧九雲家過夜,據她的友人透露,她私下曾表示很愛鄧九雲。

何韻詩金馬獎慶功宴結束後急著返回台北休息,隔天被《壹週刊》發現和鄧九雲在巷內熱情相擁,鄧九雲還輕撫著她的腰部,兩人纏綿幾分鐘後,鄧九雲便目送她離開。

▲何韻詩金馬獎趕回台北和鄧九雲約會。(圖/翻攝《壹週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小全智賢」之稱的鄧九雲曾拍過多部偶像劇和廣告,全智賢曾來台拍可口可樂廣告,她便擔任替身,之後便傳出和拍攝《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導演陳銘章交往;她因為和何韻詩合作舞台劇,兩人變「情人知己」,何韻詩4月也向友人承認另結新歡,對象正是鄧九雲,兩人5月還被港媒直擊在香港逛街,現在看起來感情十分穩定。

▲何韻詩曾私下向友人透露很愛鄧九雲。(圖/取自鄧九雲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