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得獎先跳騎馬舞再講感言 張榕容:看不到了吧!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新生代演員張榕容靠著電影《逆光飛翔》,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女主角,雖然落馬,人氣反而更旺;27日晚間,她受邀出席時尚派對,說自己心情沒受影響,還透露原本得獎感言,打算先在台上跳完騎馬舞再講,但現在觀眾也無緣看到了!

黑色薄紗隱隱透出香肩和美背,張榕容難得性感出席時尚party,秒殺攝影師底片,因為她最近人氣超夯,和素人黃裕翔共同主演電影《逆光飛翔》,靠著自然演技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呼聲很高,但最後還是和影后獎座擦身而過,記者問她心情如何?張榕容說,「心情還好,我覺得心情還不錯。」

不過,張榕容也坦言還真有準備得獎感言,她說,「我當初本來想說如果得獎的話,我就先到台上去跳一下騎馬舞,再開始講話,看不到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懂得開開玩笑,因為儘管金馬獎落馬,張榕容聲勢照樣水漲船高,代言超商咖啡廣告和影后桂綸鎂打對台,這回入圍金馬獎,實力派演技受到肯定,電影、代言紛紛找上門,金馬獎過後人氣反而更穩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