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美艷主播蕭彤雯海邊曬白嫩美腿 女兒美寶超搶鏡

▲在關島的觀光巴士噹噹車上。(圖/蕭彤雯提供)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壹電視美女主播蕭彤雯平日新聞工作繁重,日前帶著爸爸媽媽,和可愛女兒美寶赴關島度假4天4夜!喜歡玩水的美寶一到下榻的Onward Beach Resort安瓦度假村就玩瘋了,蕭彤雯笑說:「度假村裡面有水上樂園,可以玩個3天都不膩!」這趟旅行走平價路線,身為人母的蕭彤雯精打細算在線上旅展購買,機票加上住宿費,4人只要8萬元!期間,小美寶更擔任攝影師,在沙灘上幫蕭彤雯拍出白皙美腿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彤雯在杜夢灣沙灘美照,由女兒美寶掌鏡!(圖/蕭彤雯提供)

蕭彤雯之前曾透露,自拍技術人人說讚,但這回帶著一家人到關島,全程不僅要陪爸媽逛街、還要照顧美寶玩水,「都沒時間拍照,而且沒有艷運,只能請路人、我的小情人幫忙拍!」而且在旅行中反倒是美寶比媽媽還受到注目,「本來很羨慕街上的人不是來度蜜月、就是情侶,沒想到他們也很羨慕我們,還一直說美寶好可愛,都沒有人理我!」

▲關島著名景點戀人岬。(圖/蕭彤雯提供)

蕭彤雯說這趟旅行,是為了一家老小準備的,「本來想去日本,但老人家不喜歡走路,加上美寶喜歡玩水,趁著年假戴全家出門,不然一個人去旅行,也會放心不下他們。」

而勤儉持家的蕭彤雯除了特價搞定機票、住宿,到了當地名牌Outlet,也是打著算盤在血拚:「因為我不追求當季名牌,加上喜歡運動,買了一些運動用品,幾乎只要台灣訂價的一半,還買了靴子,價錢是台灣的三分之一,因為我的腳太小,很多鞋只能看不能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