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賽/職棒首度入選國家隊 林志祥可望先發守三壘

點評:衝吧~

記者江皇萱/台中報導

亞錦賽即將在明天(28日)開打,中華隊在今天進行最後的練球行程。而總教練謝長亨也初步規劃好各個位置的先發人選,在進職棒後首次入選國家隊的林志祥可望扛下先發三壘的位置。

▲林志祥將擔任中華隊的先發三壘手。(圖/記者江皇萱攝)

謝長亨規劃這次中華隊的戰力,內野將會由鄧志偉和林志祥兩獅將擔綱一、三壘,二、游則是象隊的「勝龜連線」;至於外野的部分則是張正偉、高國輝,再從陳品捷和郭俊佑當中選1人。而隊長周思齊,則會扛下DH的砲火重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對古巴兩戰表現亮眼,守備能力也頗受總教練青睞,林志祥被選進中華隊後,表示自己一開始加入球隊有點不熟悉,畢竟大部分隊友都已經同隊一段時間,培養不少默契,「不過現在OK了。」

在母隊統一獅守二壘居多的林志祥,雖然對三壘並不陌生,不過國際賽守三壘的經驗倒是比較少,林志祥說自己過去大概只有2008年在捷克的世界大學棒球錦標賽守過三壘,「有點不習慣。」

而這也是林志祥加入職棒後首度披上中華隊戰袍,他坦承在這之前確實很期待,「不過沒有想太多,如果沒有入選就是自己表現得還不夠好。」打職棒第二年,林志祥今年成為陣中固定先發,也留下不錯的成績,季後還入選中華隊,他說這是超乎自己預期的表現,不過也是自己實力的證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亞錦賽中華隊統一獅林志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