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2改槍嫌落網 女友嗆警:你們太兇了!

▲屏東警方查獲兩名男子改遭槍枝販賣,其中一處地點竟在法院對面大樓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警方25日逮捕2名改槍嫌犯,他們相信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把其中一處改槍的密窩選在屏東地方法院對面的大樓;當警方破門而入時,嫌犯女友竟然還嗆員警說,「你們實在太兇了!」

警方埋伏在這棟透天民宅前,算準時機攻堅,2名嫌犯和女友在夢中驚醒,還來不及反應就被捕。警方在屋內翻箱倒櫃搜查,包括天花板、床舖底下全都掀了起來,這時嫌犯的女友竟嗆聲說員警太兇,把他們嚇著了,讓警方傻眼。

據調查,黃姓、鄭姓兩名嫌犯躲在這處透天厝內改造槍枝,除這處密窩外,嫌犯另一個改槍點竟然就選在屏東地院對面的大樓內,認為「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警方在兩處地點起出改造手槍5把、製造工具1批、成品及半成品子彈、火藥以及安非他命等;兩案都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