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的品格》金荷娜翹美尻攻台 羞認:喜歡大叔款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韓劇《紳士的品格》掀起一股「熟男風潮」,女主角金荷娜27日來台宣傳。身材玲瓏有緻的她在記者會上穿了一襲緊身洋裝,展現性感的曲線。劇中和張東健等大叔談情,金荷娜也害羞承認,自己的確比較喜歡年紀大一點的男生。

▲金荷娜身材玲瓏有緻,尤其翹臀更讓人印象深刻。(記者張一中/攝)

金荷娜前凸後翹的好身材,連同劇的演員金秀路(飾林泰山)都讚譽:「金荷娜的屁股是神的禮物」。27日她來台為《紳士的品格》宣傳,也讓人見識到「韓國第一美臀」並非浪得虛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中金荷娜和張東健有場櫻花樹下的浪漫吻戲,她也透露,「不太舒服」,原因是因為「太緊張了」。另外一場令人印象深刻的戲,就是她與張東健飾演的金道鎮初次相遇時,金荷娜飾演的徐伊秀毛線裙「脫線」,使得白色襯裙全都露。金荷娜說:「一開始真的很害羞,這場戲拍了兩天,到後來才放開演。」

▲金荷娜表情多變,並舉出「X」表示主持人不像張東健。(記者張一中/攝)

金荷娜過去曾與張根碩等「弟弟」在螢幕上大談姐弟戀,這次則是和包含張東健、金旼鐘等「大叔」演出,現實生活中比較喜歡哪一款?金荷娜說:「弟弟比較需要人照顧、關心。這次和年紀大的哥哥們合作就有被疼愛、照顧的感覺,我還比較喜歡這一種的。」至於《紳》劇四帥中,她最喜歡的則是「林泰山」,特別欣賞他單純、有話直說的個性。該劇將於29日開始,晚間11點在緯來戲劇台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