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大谷與火腿教頭會面 日媒:留日希望大增

點評:我就說你傲嬌啊!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26日晚間與花卷東高中投手大谷翔平進行了可能是最後一次的會面,火腿總教練栗山英樹親自上陣,而一心想挑戰大聯盟的大谷預計將會在近日作出抉擇,決定要留在日本或是挑戰大聯盟。

▲大谷與火腿總教練栗山於26日晚間會面。(圖/擷取自東京運動網站)

在經過多次的交涉後,大谷首度面對媒體發表看法,他說,「我想在大聯盟打球的想法並沒有改變,他們說願意幫我達成這個目標,告訴我可以先從日本職棒出發。」大谷表示,火腿並非一味的說服他,同時考慮到他的需求,「我非常感謝他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不會改變他想在大聯盟大展身手的心意。」總教練栗山說,「我告訴他在那之前我們會跟著他一起努力,幫助他完成夢想,並傳達球隊能協助他的地方。」栗山在會談中提到過去與大聯盟選手接觸的經驗,也向大谷說明在日本展開職業生涯的優勢。

這次的協商後,雙方在大谷做出決定之前預計不會再見面,而看到火腿展現誠意的大谷似乎有所動搖,有日本媒體大膽推測大谷加盟火腿的機會大增,火腿球團經理山田正雄說,「再來就是看他決定了,我認為我們盡力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