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雷霆半場領先40分 山貓創隊史最大輸球差距

點評:山貓輸到臉都綠了吧!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夏洛特山貓隊開季後打出亮眼成績,直到27日賽前還有7勝5敗超過五成的勝率。不過他們今日碰上上季西區冠軍雷霆,卻在上半場就落後達到40分,終場以69比114、45分之差輸球,完全被打回原形。

開季打出新氣象的山貓,今日碰上雷霆首節就出現大崩盤的狀況,比賽前五分鐘還能緊咬住比數,但之後卻一路被雷霆壓著打,中場休息時已經以24比64落後達到40分。

不過山貓本場比賽落後的最大分數還不只40分,他們第三節前5分鐘一度只拿下一分,落後雷霆達到54分,直到今年選秀榜眼吉爾克里斯特(Michael Kidd-Gilchrist)連拿4分後才擺脫了得分乾旱期,但最終仍舊以69比114、45分之差輸球,開季意氣風發的山貓完全被打成落水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山貓慘敗雷霆45分,創下隊史新高記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球隊先在半場落後達到NBA制定24秒進攻時間後的史上第5高分數差距後,最終又以隊史新高的45分差輸球,山貓中鋒海伍德(Brendan Haywood)賽後表示,「像今晚這樣的比賽,你只能說他們在任何一個可能的面向中都擊敗了我們,而你只能回去重練。」

而山貓主帥鄧拉普(Mike Dunlap)也指出,「我們今天完全無法控制住局面,大家都知道雷霆對我們會是一場大考驗,而我們非常不幸的失敗了,但我相信明天會更好!」

雖然大勝了對手45分,但雷霆後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也在賽後表示,自己仍是全力以赴,並且相當看好山貓,「不論你的對手是誰,我們只能管好自己。他們是支不錯的球隊,在這場比賽之前他們有過幾場不錯的勝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雷霆山貓衛斯布魯克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