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澤擦身影帝落馬好失望 經紀人特許「召妓發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杜汶澤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及最佳男配角候選人,不過24日的頒獎典禮中,不僅被同劇演員鄭中基摘下男配角獎,影帝也被香港資深演員劉青雲抱走,「失足落馬」的他難掩失落,當下馬上分享癟嘴照到粉絲團自稱是「輸家」,還開玩笑說經紀人批准自己「召妓」來發洩。

▲杜汶澤擦身影帝,難掩失望在臉書PO圖。(圖/翻攝杜汶澤粉絲團)

40歲的杜汶澤出道多年,戲劇作品多以搞笑喜劇為多,日前以《低俗喜劇》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華麗之後》入圍最佳男配角,24日公布得獎名單,他雙雙落馬,不改搞笑個性開玩笑說,因為經紀人批准自己召妓,覺得自己簽錯了人;隨後又在臉書上分享心情:「看到電視上播著奪命金(影帝劉青雲入圍作品),其實每個演員都為自己的演出而努力,贏的卻只有一個。不必太在意,大家都不容易!」難掩失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卓妍微博PO和杜汶澤、父親同遊印度的合照,杜汶澤今也上傳兩人合照到臉書。(圖/翻攝蔡卓妍微博、杜汶澤粉絲團)

不過,杜汶澤頒獎典禮前夕曾在臉書上透露,無論得獎與否,都會給自己一個出國旅遊的獎品;「阿Sa」蔡卓妍昨(26日)在微博上傳和爸爸、杜汶澤在印度旅遊的合照,並解釋說他是這次旅遊的團友兼導遊,證實落馬影帝真的出國去散心,今天也在粉絲團分享兩人的自拍合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