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VOGUE》選時尚女性 前田敦子、剛力彩芽上榜

2012年11月27日 15:59

▲日本版《VOGUE》選出今年10名時尚女性。(圖/取自日本新聞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時尚聖經VOGUE雜誌,26日在東京舉行日本版《VOGUE》2012年時尚女性頒獎典禮,今年獲選為時尚女性的有原AKB​​組合的前田敦子、剛力彩芽、原宿系小魔女pamyu和女子摔角選手吉田沙保里等10人。

能夠獲得《VOGUE》這個獎項的女性,一般多為這一年中活躍在各個領域的女性,其中在電視廣告、電視劇和電影界相當活躍的剛力彩芽脫穎而出,8月份離開AKB48組合投入演員生涯的前田敦子(右圖/翻攝前田敦子粉絲團)也入選。

此外,引領日本原宿時尚的小魔女pamyu,實力派演員尾野真千子、歌手由紀香織,以及鋼琴家秋吉敏子、藝術家清川ASAMI和漫畫家山崎麻里(YAMAZAKI MARI)也上榜。

運動界方面,獲得倫敦奧運金牌的摔角選手吉田沙保里和伊調馨,同時入選這個獎項,伊調馨在2004、2008年加上今年奧運三連霸,吉田沙保里則是在世錦賽及奧運會上獲得13連勝,本月7日剛從日本首相野田佳彥手中接下國民榮譽獎。

據日本新聞網報導,《VOGUE》雜誌​​將在2013年1月刊上,刊登10人的採訪以及著名日本攝影家篠山紀信拍攝的照片。報導指出,在26日的頒獎典禮上,前田敦子穿著一身白色露背長裙。她說,畢業之後還能夠獲獎非常高興,希望今後能夠成為一名優秀且被大家喜歡的演員。

▼日本最期待的女星剛力彩芽。(圖/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