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賽/首戰先發抗日 王躍霖:想復仇很久了

點評:王躍霖加油啦!!

記者江皇萱/台中報導

王躍霖一直是中華隊總教練「草總」謝長亨這次亞錦賽想拿來先發抗日的口袋名單,而草總也在今天(27日)確定將由他先發,王躍霖則是表示自己不管對誰都很有信心。

▲王躍霖對明天的先發信心滿滿。(圖/記者江皇萱攝)

亞錦賽即將在明天開打,中華隊首戰決定派出王躍霖先發對決日本,草總表示,因為從WBC的熱身賽開始,到中古戰、WBC資格賽首戰,王躍霖一直都是打頭陣,所以決定這次也由他衝鋒陷陣。對王躍霖來說,第二次擔任國際賽首戰先發,他認為很榮幸,也更有使命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不過對王躍霖來說,亞錦賽的球數限制比WBC更嚴苛,因為芝加哥小熊限制他只能投「75球或5局」,也就是說無論如何,他最長就只能投5局。「當然想投到第七局,」王躍霖說,不過礙於母隊的規定,他也只能盡力。

即將面對他口中難纏的日本隊,王躍霖表示自己很有信心,「不管對誰都有信心。」而在這背後也隱含著對日本的「復仇心」,因為他去年曾在世界杯對日本吞敗,「想復仇很久了。」

王躍霖也指出,雖然當天狀況不是自己能夠控制的,但狀況不好也有他的投法,讓他比較在意的則是天氣,「不習慣投雨天,希望明天不要下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