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玉卿三級片奠女神封號 息影16年技癢復出拍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葉玉卿當年在3套三級片中大膽露3點,因此奠定了在香港「性感女神」的封號,亞洲小姐季軍出道的她自嫁給超市富商胡兆明後,便宣布退出銀光幕,息影當貴婦至今已16年,不過她最近似乎技癢答應演出邵氏賀歲電影,和譚詠麟扮演夫妻。

 

▲昔日三級性感女星葉玉卿息影16年,將復出拍賀歲片。(圖/新浪娛樂)

45歲的葉玉卿18歲時從亞洲小姐季軍出道,據《蘋果日報》報導,她因大膽解放3點拍《情不自禁》、《我為卿狂》和《卿本佳人》3部三級片,奠定了性感女神的地位,後來又以多部電影作品擺脫三級女星名列,1996年嫁給在紐約經營連鎖超市的富商老公胡兆明後,便告別演藝圈,16年後,她力挺擔任監製的曾志偉和導演鍾樹佳,復工接拍邵氏賀歲電影《我愛HK2013恭喜發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玉卿和美國富商老公胡兆明婚後,移居紐約當貴婦。(圖/新浪娛樂)

昔日性感女神葉玉卿自告別演藝圈後,便隨著富尪的腳步移居紐約,協助老公經營生意,據了解,她每年12月會帶著一家大小回香港探親,外傳到時應會藉探親之餘開工。另外,導演鍾樹佳接受訪問時也表示,自己當初聽到對方一口氣答應接拍時很意外,同時透露自己不知道她何時會開工。

▼葉玉卿後期透過多部電影作品,成功擺脫三級女星行列。(圖/新浪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