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蕾哈娜半裸熱愛暴力小子 嗆聲少管閒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天后蕾哈娜(Rihanna) 日前大方在推特(Twitter)放暴力前男友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的半裸照,如同宣示兩人重新熱戀,兩人合唱新歌「少管閒事」,歌詞中互喊寶貝藉此傳情,前日又將自己裸背照與粉絲分享,作風相當自我。

蕾哈娜3年前在格萊美音樂獎前夕,被克里斯小子揍得鼻青臉腫而分手,近日不僅多次被拍到約會,她甚至大方幫男友拍攝半裸躺在床上的照片,高調宣布復合,前日又上傳自己在更衣時的背部裸照,連續發私密照令人不禁聯想是男友掌鏡。

▲蕾哈娜繼拍攝男友半裸,又將自己的更衣照放上推特,引人遐想。(圖/取自蕾哈娜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敢愛敢恨的蕾哈娜回收暴力男友,甚至講兩人合唱的歌曲「少管閒事」收錄在新專輯中,歌詞中「你永遠是我的男孩,我永遠是你的女孩,這是我和我寶貝之間的事,其他人少管閒事!」似乎不在意男友可能會再度使出暴力,令歌迷相當憂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