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女友」姉崎寧寧喝宅男喜酒 慘遭新娘木鎚爆頭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來還是不要結婚比較安全!

▲這位苦主現在還很得意...,他不知道等下悲劇就要發生了。(圖/取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別以為女人會默許你跟電動遊戲搞外遇!日本有位宅男最近要結婚了,但他捨不得和遊戲中的「虛擬女友」分手,便要求未婚妻允許他邀請虛擬女友參加婚禮。未婚妻表面上欣然答應,不料婚禮當天,她忽然拿出木鎚逼未婚夫將虛擬女友一一打爛,宅男這時才知中計,但後悔也來不及了,最後只能抱著殘骸放聲大哭。

日本男人對「虛擬女友」的重視簡直到了匪夷所思的境界,很多人視這些戀愛遊戲中的角色為畢生所愛,帶著「她們」逛街、旅遊,甚至結婚!戀愛遊戲在日本掀起的風潮,一度引起婦權團體抗議。

其中最受歡迎的遊戲,當屬科拿米(KONAMI)推出的「LOVE PLUS」,據玩過的人表示,遊戲中的角色語音文本非常豐富,你和「虛擬女友」幾乎不會有重複的對話,加上跟現實世界時間同步,常會讓人真的有在和女生談戀愛的感覺。

◄姉崎寧寧,設定上為你的學姐,4月20日牡羊座,喜歡做家事和看恐怖電影,有點天然呆的性格。不要問我為什麼那麼熟,你會怕。(圖/取自LOVE PLUS官網)

日本有位阿宅最近要脫離「去死去死團」,開心地結婚去了。但在婚前,有件事一直困擾著他,就是可愛的「虛擬女友」姉崎寧寧,他無法就這樣斬斷「兩人」之間的情絲。

於是他和未婚妻商量,能不能邀請虛擬女友一起參加婚禮?據悉,這位準新郎在漫畫出版社工作,所以未婚妻平時都很體諒他的宅度,但對很多女生來說,婚禮當天是人生最重要的一天,結果新郎竟還要帶虛擬女友參加,這次的要求實在有點過份!

一個不夠...,這位新郎官把3個都請來了。(圖/取自推特)

不過這位小姐也很聰明,她表面上不動聲色,答應宅男未婚夫邀請虛擬女友來喝喜酒。另一方面,她卻在策劃著如何摧毀掉這該死的「虛擬小三」…。

到這一刻才打算後悔!已經來不及啦!(圖/取自推特)

婚禮當天,只見3台任天堂遊戲掌機NDS被安排在座位上,一切看似如此美好、幸福。直到切蛋糕的那一刻,新娘忽然手持木鎚交給新郎,命令他將虛擬女友通通打爛,新郎這時才恍然大悟「上當了!」但在周圍親友的要求下,宅男不得不痛下殺手,將陪在自己身旁多年的情人敲個稀八爛。

目擊者在推特上指出,婚禮結束後,新郎忍不住掩面大哭,難道是因為完成終生大事太感動?也有「LOVE PLUS」的愛好者聽聞此消息憤怒不已,批評事件主角對姉崎寧寧的愛太膚淺,「如果是我,就拿木鎚把老婆敲個稀八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