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語心寶咖咖泡湯照曝光 濕漉漉亂髮散肉體

▲夏語心自拍浴照引人遐想。(圖/取自夏語心臉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夏語心(原藝名:寶咖咖)日前為新戲赴台東出外景,恰巧遇上天氣轉涼,便趁機體驗當地溫泉。她也大方在臉書PO上「熱騰騰」的浴照,微微露出香肩,加上頭髮凌亂散落的模樣,性感中不落俗套。

夏語心在模仿節目中表現亮眼,為了有別於以往大學生的清純模樣,她特地改名並且拍攝一系列大尺度美照,人氣越來越旺,同時她也參與2012《ETtoday新聞雲》新宅男女神票選活動,與其他19位女星同台較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語心到台東知本拍戲趁機體驗當地溫泉。(圖/取自夏語心臉書)

最近她前往台東拍攝新戲搶先在飯店泡湯,分享素顏自拍照,讓粉絲忍不住讚嘆:「實在是太美了!」剛好近來天氣轉涼,看到這幸福的溫泉照讓人看了血脈賁張,身心都暖和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