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的碰碰車? 超專業「吸塵器搭乘教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向來對「會移動的物體」特別感興趣,除了逗貓棒、玩具老鼠、遙控車等小東西之外,更有不少「自動吸塵器」被家貓當成「碰碰車」的案例,趴在上面享受「室內兜風」。最近網路上一位貓主人糰爸甚至找來愛貓「飯糰」擔綱主角,KUSO拍出「吸塵器搭乘教學」影片,專業又搞笑的示範讓許多貓主人看了大笑不已。


▲「吸塵器搭乘教學」中的衝浪式,可以讓每個女生尖叫。(圖/YouTube)

網路上有不少「智慧型自動吸塵器」變成「貓咪的私家轎車」影片,這些貓總是大剌剌地在吸塵器上或坐或趴,隨著它周遊整間屋子,滿足「傲視群芳」的癖好。

最近甚至有位飼主糰爸拍「吸塵器搭乘教學」的KUSO影片,搞笑分析喵星人「飯糰」是如何駕馭吸塵器,步驟包括「看到吸塵器要能不動如山…然後優雅地搭上去。」、「坐姿一定要東張西望,才會優雅。」還讓「飯糰」示範了正面臥姿、側邊臥姿、側邊倒退臥姿等姿勢,表示:「側邊臥姿勢很帥的,每隻貓都想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最高級的課程還是「青蛙趴姿」,前腳要摳住吸塵器,後腳張開增加附著力,「這種姿勢最厲害的地方,就是防撞擊而不會掉落。」影片中的「飯糰」就是採用青蛙趴姿,當吸塵器經過椅腳,不斷撞擊和震動時,牠依舊穩如泰山、老神在在。而「拖尾式」可以幫助吸塵器再掃一次地版。

除了姿勢教學,影片還偷偷附上幾招「隱藏版密技」!譬如用手(其實是腳)擋住感測器時,可以讓吸塵器像當機一樣,不斷原地旋轉。還有「衝浪式」能讓每個女生看了都尖叫不已,「希望各位貓咪可以好好學習。」這段KUSO影片最近在Facebook上流傳開來,讓不少貓奴看了說「字幕放得好,我都笑翻了!」

▼給喵星人看的專業「吸塵器搭乘教學」影片?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請儘量避免寵物單獨與電器接觸,飼主務必在旁以免發生危險。

關鍵字: 自動吸塵器糰爸胖虎飯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