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粉絲與球員共憤 近9成馬林魚迷認為遭球團背叛

點評:馬林魚老闆似乎樂此不疲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邁阿密馬林魚隊完成「自殺式」重建後,相繼引來球迷與球員的各方撻伐,趁著這股批評風潮,美國《邁阿密先驅報》針對400位球迷來進行民調事的訪問,結果有將近9成(87%)的馬林魚球迷覺得遭到老闆與球團的背叛。

雖然馬林魚球團老闆羅瑞亞(Jeffrey Loria)宣稱這次的交易是為了不想再看到球隊戰績墊底而作的改變,但這種說法很難取信於球迷,幾乎所有的受訪者都認為這是一場「大賤賣」,且受訪者中僅4%期待這樁交易能讓球團的未來有更好的改變。

有受訪者認為,羅瑞亞來邁阿密只是想賺錢,更有人擔心羅瑞亞的做法會吸乾邁阿密地區對棒球的熱忱,這次的調查中,有83%的受訪者給予這位球團老闆負面評價,甚至有61%的受訪者考慮採取抗議行動逼退羅瑞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部分馬林魚球迷希望能趕走羅瑞亞的經營團隊。(圖/擷取自Larry Brown Sports網站)

馬林魚將大咖球員送走,好讓球團不必支付他們龐大的薪水、不斷調降薪資總額避開豪華稅、享受盈利卻不投資在球隊設備上,更糟的是還用納稅人的錢蓋起新球場,現在已經有10%的受訪者決定,新球季不再支持馬林魚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邁阿密馬林魚交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