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德州兩敗顯疲態?紐郵:尼克需要阿罵與尚波特

點評:這兩人絕對是超級戰力,但能不能有效整合還是要考驗伍德森!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隊上周在德州的客場之旅,連續兩場比賽踢到鐵板吞敗,讓不少尼克球迷開始擔心這支全聯盟最老的球隊是不是已經出現疲態?對此,紐約郵報記者柏曼(Marc Berman)就撰文表示,現在的尼克需要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和尚波特(Iman Shumpert)這兩名傷兵盡早歸隊。

尼克今年開季打出了一波6連勝的佳績,在各方的分析中,尼克戰績長紅的最大原因,正是在於堅強的防守和銳減的失誤量這兩點上。不過在上周尼克於德州的二連戰中,先是失114分敗給小牛,又被火箭以主場近10年來新高的131分擊潰,開季的防守優勢完全消失。

對此,不只紐約球迷開始關心球員的狀況,連紐約郵報記者柏曼都強調,全聯盟平均年紀最大的尼克,似乎已經略顯疲態,「現在似乎是時候重新評估史陶德邁爾和尚波特何時歸隊了!」柏曼表示,尼克在敗給全聯盟最年輕的火箭後,似乎該尋找援助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陶德邁爾與尚波特何時歸隊,將影響著尼克戰力的延續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上周連兩場比賽防守潰堤後,柏曼認為尚波特這名尼克最棒的持球防守者將會有效減輕帶傷上陣的布魯爾(Ronnie Brewer)的負擔,不過尚波特向紐郵特露,自己的歸隊期限將會是在一月份而非之前評估的年底。

而在史陶德邁爾部分,雖然日前總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曾強調還不確定史陶德邁爾歸隊後的定位,甚至不排除將他移出先發之外。對此,柏曼也指出,不論定位為何,史陶德邁爾都必須僅快歸隊。

「如果布魯爾的健康狀況沒改善,那史陶德邁爾就可以回到先發;如果布魯爾、費爾頓(Raymond Felton)和奇德(Jason Kidd)能保持開季時的表現,那史陶德邁爾也可以當第六人,分擔史密斯(J.R. Smith)的壓力。」柏曼強調,尼克接下來還有70場的比賽必須進行,想要保持住戰力,兩人的歸期必須越快越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尼克史陶德邁爾尚波特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