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當眾被潑衰濕全身 含糖「太High」玩反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少女時代近期和同門的藝人家族,齊飛世界各地舉辦「SMtown ALIVE WORLD TOUR III」,23日才剛結束在新加坡的巡演,兩天後又急赴泰國曼谷開唱,且因演唱會途中下起大雨,讓他們都淋濕了身,可憐的女孩們還在台上慘遭潑水,俏皮的模樣深受粉絲歡迎。

▲▼少女時代巡演時在台上大玩潑水遊戲,模樣俏皮惹人憐愛。(圖/翻攝lumi9scent推特、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女時代23日才剛結束在新加坡的家族巡演,昨天就馬上趕到泰國和曼谷的歌迷相見,當地歌迷為了偶像特地到機場接機,一群女孩看到大批粉絲,欣喜若狂的玩起反拍,其中蒂芬妮和孝淵還俏皮的咬著棒棒糖入鏡;另外,新加坡的演唱會上,SM藝人在台上玩起潑水遊戲,可憐的少時成員被潑的全身濕,頓時high翻現場氣氛。

▼少女時代抵達曼谷時,興起反拍接機粉絲。(圖/翻攝bugaboo.tv)

這次SMtown的世界巡演,少女時代和多組同門藝人一同跑遍全球,包括寶兒BoA、東方神起、Super Junior、SJ-M、以及SHINEE等。其中,新加坡巡演時,少時成員俞利刻意喬裝打扮冒充球迷,混進人群中看排練,經紀公司將證據照上傳到官方推特(twitter),讓不少粉絲驚呼「怎麼沒被認出來」!覺得她的行為很可愛。

▼少時俞利調皮喬裝混進人群看排練,身旁的球迷完全沒認出她。(圖/翻攝SMTOWM GLOBAL官方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