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生日撂話梁朝偉:飯可以不一起吃禮物一定要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劉嘉玲日前出席活動,提到她下個(12)月8日生日,她說老公梁朝偉可能仍要拍片,恐無法為她慶生,但已經先告知:「飯可以不一起吃,但問候和禮物一定要有。」認為這樣才顯示出心意。

劉嘉玲愛跟朋友聚會又開夜店,有派對女王稱號的她,今年還幫梁朝偉邀約林青霞、張學友、鐘鎮濤、杜德偉等數十位好友一起慶生,但她下個月生日,梁朝偉卻不一定能出席。

▲劉嘉玲生日覺得梁朝偉人不到但禮物一定要到!(圖/取自甘國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當天,劉嘉玲透露生日前後幾天都有工作,並認為生日也不是什麼大事,而梁朝偉仍要補拍《一代宗師》,媒體問老公無法陪她過生日會不會不高興?她笑說:「不會啦,我什麼年紀?其實不一定一起吃飯,不過問候和禮物要到。」她說每年生日,梁朝偉都會送禮物,許多時候還要她尋寶那樣找禮物,很有情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