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宴大啖豆食料理 一人只要199元

旅遊中心/桃園報導

被評選為全國10大觀光小城的大溪鎮,今年集結大溪豆干業者擴大辦理豆干嘉年華會,於12月1日推出限量250席桌的當地特色飲食「桃園宴」,並從即日起至28日止開放報名(額滿為止),每人只要花199元,就能品嚐10道全台唯一的創意豆食料理。此外,還有機會將HTC手機、BenQ平板電腦等大獎帶回家。

以關公與豆食為發想推出的「桃園宴」,每人報名費用不到200元,就能嚐鮮10道全台唯一的豆食料理。(圖/取自拜客大溪老街網站

大溪普濟堂所供奉的關公為在地人的信仰中心,每逢關聖帝君聖誕繞境祈福,所到之處熱鬧非凡,每年都吸引超過200個陣頭相互較勁,把大溪擠得水洩不通,形成「北關公、南媽祖」的宗教盛事。因此,桃園縣政府工商發展局特別與大溪溪友緣餐廳合作,以關公之英勇仁義意象為構想,開發一系列特色菜餚成「桃園宴」,包括「關帝鐵臂」、「關公戰黃袍」、「美髯千絲」、「赤兔豆腐」、「乳香時蔬」、「雪菜蒸鮮魚」、「養生湯」等共10道菜,不僅吃過的人說讚,也吸引不少電子、平面報紙等媒體爭相報導。

▲「關公戰黃袍」、「美髯千絲」、「包二奶」…10道特色菜餚,顛覆你對豆食料理的想像。(圖/取自拜客大溪老街網站

今年的豆干嘉年華會除了「桃園宴」外,還會邀請阿基師嚴選「2012桃園縣豆食料理競賽」的優勝店家到場設攤,讓民眾免費品嚐、試吃大廚們得獎的料理。此外,桃園縣政府還邀請在地豆干業者,熱情準備上千個精美、健康的產品,民眾只要於活動當日在會場消費滿200元,就可立即抽獎兌換贈品,還可參加摸彩。

活動時間:101年12月1日(六) 11:00~18:00
活動地點:大溪多目標運動館(大溪國小對面)
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
報名網址:http://bikedaxi.com.tw/bike/registration.php
洽詢電話:03-3322101分機5120-5124(桃園縣政府工商發展局工商輔導科呂先生)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

澳門必買!飄香一甲子手工炭燒杏仁餅

熱門行程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