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麟洛鄉課長鍾壽喜酒駕 撞死肢障婦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公務人員卻知法犯法,死者還是身障弱勢,希望司法不要官官相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縣麟洛鄉公所民政課長鍾壽喜,23日和當地鄉代吃飯,卻知法犯法酒駕肇事,衝撞對向一名騎機車的莊姓婦人,莊姓婦人是肢體障礙者,送醫3小時後不治,這名肇事的課長鍾壽喜事發後還一度躲在醫院地下室3個小時,讓警方找不到人。25日他被依公共危險以及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車禍現場水泥護欄被撞斷,連路邊告示牌的支柱,也被連根拔起掉進水溝裡,可見當時撞擊的力道有多強。被撞的莊姓婦人是一名肢體障礙者,送醫3小時後不治,沒想到撞人的居然是,屏東縣麟洛鄉公所的民政課長鍾壽喜。

警方表示,鍾壽喜23日下午開車由龍泉往內埔方向行駛,經過龍泉啤酒廠前的北寧路,突然越過中線衝撞對向騎機車的莊姓婦人。而且事發後,鍾壽喜還一度躲在醫院地下室長達3個小時,讓警方人員找不到人。被找到時酒測值為0.21毫克,換算下來出車禍,酒測值應該有0.38毫克。鍾壽喜則向警方說,他當時打了一下瞌睡,導致車子失去控制。

▲麟洛鄉公所民政課長鍾壽喜,身為公職卻知法犯法酒駕肇事,不只害死一條人命,自己也顱內出血斷了四根肋骨。(圖/翻攝自鍾壽喜臉書)

麟洛鄉長李新煌說,55歲的鍾壽喜是警察轉任公務人員,在鄉公所擔任主管10多年了,平時為人熱心、老實,沒印象他有酒駕紀錄,出事當天是代表會開完後與鄉代吃飯,不料竟發生意外。

李新煌解釋,鍾壽喜是因人不舒服,走到地下室就睡著了,並非刻意躲避,而鍾壽喜本人也因顱內出血、肋骨斷了4根,轉到高雄的醫院就醫。另外,不幸遭撞死的是莊姓婦人,目前50多歲是一名肢體障礙者,她的先生表示,當天妻子只是要到田裡工作,卻沒想到會出事,從此天人永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