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雞蛋糕招牌「掉漆」被批耍詐?促銷2元收2.5元


▲雞蛋糕促銷看板上的「點5」幾乎看不見,被民眾批詐欺。(圖/東森新聞提供)

東森新聞陳稚暉、蔡信章、葉弘傑/台中報導

民眾逛街買東西,掏錢之前要小心,台中莊小姐11月初到熱鬧的一中街夜市買雞蛋糕,門口促銷布條標明一個2元,他買了一份10顆,應該是20元,但結帳時被多收5元。莊小姐提出質疑,店家才退回5元!不過24號晚間,再度上門購買,結果這一次店家堅持收25元,還說,布條上的價格是之前的,已經取銷促銷回復原價!

東森新聞記者實地走訪這家雞蛋燒,發現門口的促銷布條,原來後面還有個「點5」,也就是說1個2.5元,但也因為那「點5」早就掉漆看不見,店家也沒有再補上去,因此有不少逛街民眾被誤導。

雞蛋糕在鐵盤內陸續翻烤,現做不到3分鐘,香噴噴的味道吸引路過民眾。台中莊小姐11月初就是聞香購買雞蛋糕,看到有家店門口掛出1顆2塊布條促銷,掏錢買10顆共20元,沒想到店員收費25元。多付5元當下心裡很不是滋味,有受騙上當的感覺。

莊小姐表示:「很不舒服啊,感覺被騙了啊!明明外面是寫促銷,怎麼還給我實收費用呢?」莊小姐第一次買雞蛋糕買了10顆同樣被收25元,當下提醒店家門口布條寫一顆2元,才被少收5元。投訴民眾認為業者不老實,搞得像自己無理取鬧,到底情況如何?

原來門口掛的布條後面還有「點5」,因為掉漆看起來只剩2,這個數字民眾覺得不妥,而店家回應每次補上去就掉,乾脆不補了。這數字2後面的「點5」幾乎看不見,民眾因此覺得店家騙人。

遭投訴店家隔壁,同樣有賣雞蛋糕店舖,都是打出2元促銷。店員透露促銷後生意還不錯,一中街不少店家掛布條降價搶客,民眾最好睜大眼看清楚,以免因為宣傳的文字遊戲引起消費糾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