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登春晚開天價酬勞? 陸網友:舞台留給國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大叔「PSY」因一首《江南Style》爆紅全球,也因此受邀至各國表演招牌舞曲,聲勢水漲船高。最近大陸傳出他已獲邀登央視春晚表演,不過似乎有其他電視台有意奉上天價酬勞招攬他在中國的首唱,網友見聞激烈反對,甚至有導演認為「不要玩這種噱頭,要珍惜人民血汗錢,把舞台留給國人」。

▲大陸傳出PSY將高價登央視春晚,網友批不如把錢拿去捐。(圖/達志影像)

PSY因騎馬舞成功紅遍世界各地,還擠進許多西洋流行音樂榜,人氣直逼國際歌星,不過據陸媒報導,日前傳出遼寧衛視似乎想以天價邀請他登春晚,而北京星風傳媒明星仲介公司的總監廖四勇則向媒體透露,央視春晚已經邀請到PSY,春晚前他不可以出現在其他衛視頻道,遼寧春晚支付的10萬美元(約台幣300萬)訂金已被退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PSY將登央視春晚,導演鄧迎海認為舞台應留給國人。(圖/翻攝鄧迎海微博)

PSY將登春晚的消息,央視態度曖昧的回應「一切要等除夕夜才能揭曉」,然而據了解,他平均1首歌的演出費高達60萬人民幣(約台幣280萬),還要外加專機接送,網友認為他根本是獅子大開口,直言「花這麼多錢請韓國人來唱兩句聽不懂的語言,還不如把錢捐給貧困山區來得實在」,導演鄧迎海也認為應該把舞台留在國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