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裁判不「響哨」 尼克安東尼表態沮喪

點評:瓜瓜吐苦水了...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24日作客休士頓,以本季最慘的單場失分(131分)大敗給火箭28分。賽後尼克主將「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也表態,對於連續兩戰都無法獲得裁判的關愛「哨聲」,在重要關頭站上罰球線,他實在感到很沮喪。

▲尼克安東尼抱怨裁判不響哨,反而換來技術犯規下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慘敗給火箭後,尼克苦吞了本季的首次「二連敗」,本季戰績突飛猛進的尼克上一次在例行賽遭逢二連敗,甚至得要追溯到上個賽季的三月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對於尼克大將安東尼來說,有件事似乎更讓他耿耿於懷,那就是他在進攻時遭到對手犯規,裁判卻遲遲不願響哨。

「這很令人沮喪,真的很令人沮喪。」在砍下全場最高的37分,仍無力擒下火箭的賽後,安東尼如此表示。「我在場上做出最好的表現,但是被犯規了卻沒人理會,這真的很挫折。」安東尼如此說道。

甜瓜在第三節一次進攻認為遭對手犯規的情況下,回防時朝著裁判抱怨,結果反遭吹判一次「技術犯規」。事實上,這已經是安東尼本季「第五次」遭吹判技術犯規,排名高居聯盟之冠。

連同前一場出戰小牛,安東尼認為連續兩場比賽他都沒得到裁判們該有的尊重,以出戰火箭時為例,安東尼全場僅獲得兩次站上罰球線的機會,反觀對手哈登(James Harden)則罰了16球之多。

事實上,這場比賽尼克全隊也只有14次站上罰球線的機會,火箭光在罰球線上就比尼克多拿到13分。

安東尼本季平均每場站上罰球線的次數高達6.3次,高居聯盟第七位。對於得不到裁判「關愛」哨聲,甜瓜無奈的透露,「也許我該讓自己做得更好,並接受事情就是會演變成這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安東尼尼克甜瓜Carmelo Anthony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