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衛生署「便民服務」廉政4專線 1民宅3空號

我們想讓你知道…錯了2年...還有藉口嗎?

▲經媒體揭露,衛生署國健局廉政檢舉電話已經更正。(圖/翻拍自衛生署官網)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衛生署網站的便民服務,整理各單位的聯絡電話,但卻被踢爆,其中國民健康局的廉政肅貪專線,打去竟然是民宅,而且已經錯了2年多;此外,還有另外三支專線更扯,根本是空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政府老是說要廉政肅貪,但公僕們似乎不當一回事。有民眾連上衛生署官網的「便民服務」,其中有個網頁整理轄下單位所有聯絡電話,但卻被踢爆國民健康局的「廉政檢舉」,一個區域碼04的電話號碼,打過去竟然是民宅,而且一錯就錯了2年。

此外,「廉政檢舉專線:我爆料」這個02-23167586的電話,還有公文電子交換諮詢業務專線0800065488也是錯的。衛生署回應,可能是當年搬遷辦公地址,同仁「忘記」同步更新電話,會立即更新。

記者今天再度連結上衛生署的官網,發這幾支錯誤電話已經被更正,但直到被踢爆才發現有誤,那過去幾年廉政肅貪難道是玩假的嗎?(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