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發不動!「法拉利姐」張婷婷啾咪慰安張孝全

記者吳玫穎/宜蘭報導

「法拉利姐」張婷婷因為喜歡張孝全,不惜從台北開著她的法拉利超跑赴宜蘭為張孝全加油。見張孝全金馬稱帝夢碎,就算法拉利沒電跑不動,依舊現身慶功宴會場捧花「啾咪」張孝全。

▼張婷婷深夜現身電影《女朋友。男朋友》慶功會場,捧花慰安張孝全。(圖/記者徐文彬攝)

張婷婷為了送花給張孝全,深夜現身慶功宴會場,引起媒體搶拍這位名人。被問起怎麼沒看到她的法拉利,張婷婷表示因為燈忘了關導致車子沒電,幸好有一位熱心粉絲開著廂型車載她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婷婷欣賞張孝全已久,現場更嬌羞透露是在大賣場見到張孝全的廣告才喜歡上他。對於張孝全金馬稱帝夢碎,她也捧花鼓勵偶像:「雖然沒得獎,但還是很棒。」

▼張婷婷的法拉利沒電發不動,只好請粉絲幫忙載她一程。(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