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花張孝全被擋 「法拉利姐」張婷婷含淚飆罵:想踹人

記者吳玫穎/宜蘭報導

「法拉利姐」張婷婷仰慕張孝全已久,先是開著愛車赴宜蘭金馬頒獎典禮現場,打算送花給偶像,可惜無功而返外,後來又懶理法拉利超跑沒電無法發動,請粉絲深夜載她到電影《女朋友。男朋友》慶功會場外堵人。見幾次欲上前送花張孝全被工作人員擋下,讓張婷婷不禁當場含淚氣罵:「想踹工作人員!」

▼送花張孝全被擋,張婷婷外頭含淚飆罵工作人員不通人情。(圖/記者吳玫穎攝)

張婷婷自曝在金馬頒獎典禮當天,約下午四點多就到宜蘭會場外守候,稱只要能見到張孝全「死也瞑目」。之後她深夜爆乳現身電影《女朋友。男朋友》慶功會場,幾度欲趁著電子媒體訪問張孝全時送花祝賀,卻都被眼明手快的工作人員擋下,讓她當場眼眶含淚、氣到數度大罵工作人員「不通人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婷婷雖然怒罵工作人員不通人情,很想「補一腳」給擋她的工作人員外,卻仍一片深情地不怪張孝全快閃離去、不收下她的花束,笑說人家是大明星沒關係,離開前還要在場媒體幫忙轉交花束給張孝全。

▼張婷婷爆乳現身慶功宴會場,想送花給偶像張孝全。(圖/記者吳玫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