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早洩?桂綸鎂拿影后 頒獎前4小時網路爆料神準

記者盧怡秀/宜蘭報導

第49屆金馬獎頒獎結果於24日晚間揭曉,先前都發生過得獎名單不慎外洩的憾事,不過早在公佈前4小時就有人在網路上爆料名單外洩,指稱今年影后就是桂綸鎂,而最後結果也符合,但自從去年發生得獎名單外洩一事,金馬獎保密工作滴水不漏,而金馬執委會也再三強調「絕對不可能!」

▲桂綸鎂深U性感服裝登場,她順利摘影后卻傳名單外洩。(圖/攝影組)

金馬獎2010年時曾發生得獎名單外洩一事,去年起更是加強保密,只有評審團主席、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以及律師等3人知情。不過24日頒獎典禮當天下午6點多時就有網友爆料,指「收到消息,影后是桂綸鎂。」雖然可信度待商榷,但頒獎結果出爐,桂綸鎂擊敗強勁對手郝蕾等人,替台灣留住一座大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名單外洩一事,金馬獎方面聽聞後也直呼「不可能、絕對不可能!都有簽保密條約。」只是頒發女主角獎前,主持人黃渤下台與入圍者互動,他對桂綸鎂說「反正過一會都要上去。」一話耐人尋味,但金馬獎也再三強調「知道的只有評審團主席、金馬執委會執行者以及律師,絕對不可能!」更稱「若真的外洩,應該也不會只有一個獎項。」至於桂綸鎂本人是否也早知情?她經紀人則直言「看她那麼驚訝的表情也知道不可能!」雖然摘下影后有外洩疑雲,但桂綸鎂拿奬後也稱「我很喜歡郝蕾、也覺得她會得獎,不過這次拿奬不會給未來壓力,演好戲本來就是我的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