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湖人客場4連敗 賈索遭列黑名單?

點評:湖人隊加油點吧!!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隊今天(24日)作客曼菲斯灰熊隊,不料遭到熊掌襲擊,整場比賽亂無章法,禁區雙塔結構鬆散,終場就以106比98不敵灰熊,尤其是「西班牙」長人賈索(Pau Gasol)只拿下6分,惹來新任教頭丹東尼(Mike D'Antoni)點名,提出如果跟不上節奏就換人的策略。而這也是湖人自1995年以來,第一次開季客場全敗的局面。

▲賈索此役表現差勁,遭到丹東尼點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自比賽開始曾小幅領先,隨後被灰熊打出一波11比0的攻勢,迫使丹東尼必須叫出暫停,然而暫停過後仍然是無力回天,一路被壓著打到底,先發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僅拿下7分4籃板並發生5次失誤,而賈索更只有6分4籃板更有3失誤,全場只靠著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一人獨挑大梁,挺身而出貢獻30分,才不至於讓比賽輸的太難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丹東尼表示,「球隊在進攻上必須要保持一定的節奏,這點我們並沒有做到,而賈索的跳投影響到我們進攻的節奏,如果有球員無法跟進,那我們就必須設法換人來解決,這也是賈索持續坐板凳的原因。」。而賈索則無奈表示,「這不是我能決定的,身為一位職業球員,當球隊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會挺身而出,我並不認為這會發生在我身上。」

此役湖人雙塔表現不盡理想,不僅發生共8次失誤,更只抓下8顆籃板球,光是進攻籃板就被灰熊搶下13顆,而自己本身的防守籃板更是只有17顆進帳,比起灰熊的26顆足足少了9顆之多。而霍華德的表現確實不如預期,對此,丹東尼表示,「只要他在禁區拿球就會有三名球員前往包夾,造成他在禁區的攻擊力下降。」

此役湖人作客灰熊,打了一場令人難堪的比賽,總教練丹東尼新官上任三把火,自處女秀奪勝後接連吃下兩場敗仗,而這也是湖人繼1995-96賽季之後,首次開季以來,苦吞客場4連敗的窘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