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布萊恩不爽輸球 比賽未結束逕自離場

點評:不服輸的心態,才會讓自己越來越強。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作客曼菲斯灰熊的比賽,布萊恩(Kobe Bryant)手感冷到冰點,且最後關鍵攻勢未能幫助球隊逆轉,他氣到比賽還在進行,就逕自離開球場,最終湖人以98比106吞下敗仗。

▲布萊恩手感冰冷,未能幫助球隊逆轉戰局,比賽尚未結束變氣憤離開球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暑假組成黃金F4陣容,原以為能夠打出輝煌的球季,但熱身賽一勝難求,開季戰績也不見起色,緊急撤換總教練布朗,換上丹東尼來救火,但今天(24日)對上灰熊的比賽仍硬不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飛俠」布萊恩此賽靠著多次造成犯規站上罰球線14罰13中,拿下30分,但手感冷到冰點,全場23投僅7中,三分球8投3中,讓他打得相當氣憤。

比賽進行到末節湖人追分時刻,布萊恩卻突然當機,5次出手全部落空,其中包括3次三分嘗試,原本期望能響起反攻號角,但最終仍以98比106吞下敗仗。

值得注意的是,比賽進行到垃圾時間,灰熊球員已經不打算發動攻勢,在前場運球將剩下的時間耗掉,比賽尚未結束布萊恩竟逕自離開球場,完全忽略賽後要跟對手握手致意的禮儀。

布萊恩不爽,逕自離開球場影片連結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