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新劇《田禹治》 金俞鉉遭侵犯露奶像拍A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KBS 2電視台11月21日首播的周三周四劇《田禹治》,僅播出一天,就因為劇中亂七八糟的電腦繪圖、以及貪官污吏侵犯女子的鏡頭太過情色而備受爭議。

▲韓劇《田禹治》首集播出的情節被批像A片。(圖/翻拍自南韓中央日報)

媒體報導,劇中史浪孫(金俞鉉飾)因為碰到變態貪官污吏文浦橋(李大演飾),情況危險,最後在田禹治(車太賢飾)的幫助下逃離危機。過程中,畫面出現令人害羞的暴露鏡頭,讓觀眾們大吃一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中在李大演解開金俞鉉衣帶的時候,露出金俞鉉的大半個胸部,宛如A片情節,但其觀看等級卻是允許15歲以上的民眾觀眾,出現這一鏡頭時,畫面上沒有標明任何等級限製。觀眾紛紛抗議說「首播開始就這麽過火」、「簡直超出一般的19禁(台灣是18禁)電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