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獲肯定 火箭代教:開季最棒的一場

點評:書豪哥今天終於回神了,一起為他加油!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火箭隊今天(24日)發揮團隊的進攻火力,把東區豪門尼克隊轟得滿頭包,先發五人得分全上雙,光是「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和帥哥前鋒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就合力攻下64分,主控林書豪的手感也不再冰冷,12投6中得到13分,賽後代理總教練桑普森(Kelvin Sampson)稱讚林書豪今天的表現,「這是林書豪最棒的比賽之一。」

▲火箭代理總教練桑普森肯定林書豪今天的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賽前尼克隊以8勝2負暫居東區冠軍寶座,相較之下,火箭隊近期戰績並不理想,勝率甚至不到5成,不過出乎意料的是,除了開局尼克隊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率先得分外,之後火箭隊就一路保持領先到最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隊上第一得分主力哈登整場攻下33分,外帶9次助攻,帥哥前鋒帕森斯手感更是熱到不行,幾乎百發百中,命中率高達76.5%,31分的得分也創下個人生涯新高。

而連七場手感都很冰冷的林書豪,今天命中率大回升,繳出13分、3助攻、7籃板的成績,命中率到達5成,在第三節剩下5分16秒時,林書豪終於在接獲哈登的傳球後,投進了6場比賽以來的第一記三分球。

賽後代理總教練桑普森表示,這是林書豪開季以來,表現得最好的一場比賽之一,「他今晚不管攻擊或整體的表現都顯得很有自信,很高興看到這樣。」

表現止跌回升的不只林書豪,還有中鋒艾西克(Omer Asik),他前兩場命中率都低於3成,得分也少得可憐,不過今天他全場得到18分、14籃板,這也是他本季第六次達成雙十紀錄,表現持續進步中。

值得注意的是,艾西克目前的罰球命中率創下職業生涯的新高,過去兩個賽季他的罰球命中率分別為45.6%和50.3%,本季他的命中率達到60%,代理總教練桑普森笑說,罰球可是艾西克的看家本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