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齊溪奪最佳新演員 七入圍《浮城謎事》第一砲

記者蕭采薇/宜蘭報導

第49屆金馬獎在宜蘭羅東舉辦,由大陸女演員齊溪以《浮城謎事》中小三的角色拿下本屆最佳新演員獎,為入圍七項的《浮城謎事》拿下第一獎。而台北電影節得主《星空》林暉閔與獎項失之交臂。

▲齊溪拿下本屆金馬最佳新演員。(記者徐文彬/攝)

齊溪以《浮城謎事》小三的角色「桑琪」受到評審青睞,她上台時先說:「獎盃好重啊!」更感謝丈夫宋寧,「沒你支持,我走不到最後。」齊溪在9月28日與同是演員的老公宋寧完成終身大事,可謂雙喜臨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齊溪開心的說:「今天晚上應該睡不著覺了!」她也表示自己原本只是普通演話劇的女孩,「被抓去演了電影,現在還能站在這。」直呼自己很幸運。對於小三這樣的負面角色,齊溪說自己用客觀的態度愛所有角色,「理解他、疼惜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