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葛瑞芬「轟天雷」麻辣鍋 威廉斯慘遭虐待

點評:這個猛啊!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布魯克林籃網今天(24日)主場迎戰洛杉磯快艇,比賽中威廉斯(Deron Williams)企圖表演單手側身爆扣,遭到葛瑞芬(Blake Griffin)不講理的「轟天雷」麻辣火鍋虐待,威廉斯摔得四腳朝天,但最終籃網仍以86比76擊退快艇。

快艇作客籃網的比賽,雙方上演一場防守戰,命中率都不高,連罰球命中率都未達7成,其中「臭臉灌籃王」葛瑞芬對上籃網一哥威廉斯,賞出超大麻辣鍋,害小胖整個人摔得四腳朝天一幕,驚豔現場所有球迷。

▲威廉斯此賽傳出8次助攻幫助球隊贏球,但賽中遭葛瑞芬轟天火鍋伺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賽首節進行到讀秒階段,威廉斯一記胯下換手運球晃過保羅(Chris Paul),眼見敵軍內線空洞,立馬殺入準備起飛單手側身爆扣,這時候葛瑞芬眼見不對趕緊補防。

葛瑞芬展現驚人彈跳力和霸氣,大掌硬是壓在球上,威廉斯瞬間被封印一般,根本動彈不得,接著葛瑞芬用力一扯,把球納入懷中,小胖禁不起如此強大的手勁,整個人摔出場。雖然葛瑞芬抓火鍋的動作帥氣十足,但自己也重心不穩跌倒在地,他趕緊傳球給保羅發動一波快攻。

此賽雙方手感低迷,籃網靠著中鋒羅培茲(Brook Lopez)26分和5籃板,「前鷹王」強森(Joe Johnson)19分幫助籃網在下半場打出一波波高潮,威廉斯僅有11分進帳,但也送出8次助攻,最終幫助球隊擊退快艇。

快艇方面,保羅拿下14分、5籃板和9助攻,葛瑞芬14分、8籃板和3助攻,中鋒喬丹(DeAndre Jordan)12分和13籃板,板凳克勞福(Jamal Crawford)則有13分進帳。

 

▲葛瑞芬賞給威廉斯「轟天雷」麻辣火鍋影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威廉斯葛瑞芬林書豪NBA火箭籃網快艇保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