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郭采潔NU BRA帶福 陳意涵挑中鉚釘裝:想殺人

記者蕭采薇/宜蘭報導

以《愛》同時入圍第49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郭采潔和陳意涵,24日和導演鈕承澤一同走星光大道。日前被報導「Hold七套禮服」的陳意涵,開玩笑說最後選這套金屬裝飾服裝原因是「我想殺人!」郭采潔則自爆幸運物是NU BRA,「我擠了人生第一次的奶。」

▲郭采潔、陳意涵和鈕承澤一同走星光大道。(記者徐文彬/攝)

對於選身上這套金屬裝飾的洋裝,陳意涵不改大發性格說:「因為我想殺人啊!」,後趕緊解釋是因為這套比較合身。一旁的鈕承澤也搭腔說:「畢竟你hold了七套嘛!」郭采潔也笑說:「我搶到(身上)這一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意涵和郭采潔一同入圍最佳女配角。(記者徐文彬/攝)

對於「幸運物」,陳意涵羞認:「有偷偷穿一下紅色內褲。」郭采潔則自爆幸運物是NU BRA,「我擠了人生第一次的奶,雖然好像看不太出來。」郭采潔和男友楊祐寧走星光時,中間只差了一組人馬,被問到雙姝誰比較美?他也大方承認:「我跟采潔比較熟,真的比較漂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