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騙倒安東尼 「假傳」滑溜輕鬆上籃!

點評:老伴~快來外帶ROCKETS 7 林書豪直播APP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今天(24日)在主場豐田中心,迎接來訪的「大蘋果」尼克隊,靠著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與哈登(James Harden)火力大爆發,合力貢獻64分,以131比103痛擊「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所領軍紐約尼克,而林書豪則擺脫「冷冰冰」的手感,全場貢獻13分,其中包括一記「假傳」晃過安東尼,輕鬆上籃得分,讓全場球迷為之瘋狂。

▲林書豪「假傳」晃過安東尼,輕鬆上籃得分。(圖/擷取自Youtube)

林書豪一開賽就端出「林來瘋」的招牌菜,接獲隊友帕森斯的傳球後,把眼前的甜瓜當作傻瓜,瞬間做出一記「假傳」動作,騙過安東尼的防守,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滑溜」速度,帶球挑戰禁區,面對前方的防守者絲毫不畏懼,輕鬆挑籃得分,而「拳王」錢德勒(Tyson Chandler)則是無動於衷,眼睜睜的目送林書豪上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豪小子」似乎開始擺脫過去手感低迷的問題,投進10天以來第一顆三分球,而本場比賽12投6中,繳出13分7籃板3助攻,投籃命中率達5成,但也出現了4次失誤。不過值得慶祝的是,林書豪不再等待外線出手機會,而是靠著拿手的切入頻頻上籃得分,這也顯示他已經慢慢找到自己的進攻方程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