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岸賣淫、替人觀落陰 陸女藉金廈一日遊惹糾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自兩岸開放「金門一日遊」以後,傳出有大陸女子趁機上岸賣淫,也有人「問三姑」替人觀落陰賺錢,造成不少家庭糾紛,縣議員許玉昭昨在縣議會質詢,要求有關單位深入調查。

▼賣淫示意圖。(圖/翻攝自電影《艋舺》畫面)

許玉昭指出,有大陸女子跨海賣淫,造成不少家庭糾紛,甚至還有自稱有通靈能力的婦人,藉著女兒嫁到金門,一次簽證就能停留半個月,探親之餘竟然替人「問三姑」,提供類似台灣觀落陰的服務,每次索價新台幣1500元。

針對「假旅遊,真賣淫」,早上來、下午走,形同「打帶跑」的違法行為,縣警局長蔡蒼柏說,迄未接獲報案,但會加強訪查,只要發現有違法事實就嚴辦,以確保社會安寧。

移民署金門國境隊也說,過去警方曾通報陸客上岸卜「鳥卦」收費,但賣淫與「問三姑」還是頭一回聽到,未來將加強稽查管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