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另類伴侶!狐狸天生戒心重 竟與貓咪成為好搭檔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與狐狸,兩個原本八竿子打不著的動物,竟然能成為一對好搭檔?尤其狐狸天性戒心重,貓咪也不是輕易能取得信任的動物;但近來有國外網友拍到一對狐狸與貓咪像好朋友一樣,一起在野外探索、埋伏、打鬧、互相陪伴,讓人大呼不可思議。


▲狐狸與貓咪竟成為好搭檔。(圖/standstrong/imgur

照片中白色貓咪的身旁,竟然是一隻狐狸,牠倆一同在野外求生,成為一對好搭檔。不但一起互相追逐、打鬧、玩耍,還會一起躲在岩石後面埋伏觀察外在環境;感情好的時候,貓咪還會瞇著眼睛以頭頂磨蹭狐狸。

據了解,狐狸是犬科動物,如果從小經由人類馴養,確實有可能與其他家貓家狗和平共處。但若是一般的野生成年狐狸,多半是單獨行動,不會輕易相信人類,因此不建議當成寵物飼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彼此追逐打鬧。(圖/standstrong/imgur)

▼感情好時又依偎在一起。(圖/standstrong/imgur)

關鍵字: 狐狸跨界情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