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ETtoday!豆香妹Hangouts直播見面會

社群中心/台北報導

被封為巷弄裡最美麗的詩篇,豆香妹吳迦樂22日晚間8點將現身ETtoday新聞雲,參加Hangouts線上直播見面會。《ETtoday新聞雲》將邀請三位豆香妹的幸運粉絲參加訪談,廣告甜心李芳瑜擔任主持人,也在臉書表示「對於見到她本人我也很期待!」非常有禮貌的豆香妹則在臉書俏皮地說,「晚上請多多指教了!!^_<」
 

▲豆香妹人美心更美,22日晚間將在《ETtoday新聞雲》美麗現身。(左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三位可以跟豆香妹直接互動的幸運粉絲之外,《ETtoday新聞雲》也在本篇新聞頁下方的留言板開放粉絲留言,豆香妹本人也將親自回答被選中的問題。

▲臨場反應特快的主持人李芳瑜也是頗有知名度的人氣美女。(圖/李芳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