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黑田博樹續留關鍵 「洋基有家的感覺」

點評:黑田加油!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日籍投手黑田博樹昨天(22日)選擇與洋基簽下1年1500萬美元的合約,但知情人士向美國ESPNNewYork.com透露,其實其他球團開出了更優渥的選擇。

▲黑田博樹與洋基隊友相處融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黑田博樹本季轉戰紐約,在球隊先發輪值告急的情況下,一度被「大蘋果」媒體視為王牌,最後他也為球隊拿下16勝11敗、防禦率3.32的成績,成為洋基勝投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季末成為自由球員後,引起各界關注,除了「邪惡帝國」想留住這位日籍強投外,前東家洛杉磯道奇和洋基的「世仇」波士頓紅襪,也相繼傳出想網羅黑田博樹。

除此之外,黑田也曾評估過回到家鄉打球的可能性,但他最後放棄其他球隊開出的優渥合約,選擇留在紐約,與黑田博樹熟識的友人表示,洋基的隊友和這座城市的球迷讓他有「家」的感覺。

至於為什麼會接受洋基僅開出1年的合約,據悉是因為黑田希望自己的職業生涯能夠在日本結束,不過這是不是意謂著本季結束後,黑田博樹就要返回日職則不得而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