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泫雅大秀火辣美腿賣燒酒 具荷拉蕾絲透視裝超上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3大性感女星「獻身」賣酒!繼天后李孝利之後,樂天酒類請來泫雅、KARA具荷拉、SISTAR孝琳3位女星火辣代言,搶先曝光的宣傳海報中,她們不但全穿上貼身迷你的小禮服,露出修長美腿,還性感的側躺在地,微微露出胸前深溝,讓男粉絲看得超過癮,直呼:「喝酒配美女,越喝越上火。」

▼燒酒廠商請來泫雅(上)、具荷拉(中)、孝琳(下)成為新代言人。(圖/翻攝自NAT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天酒類與李孝利合約到期後,特地重金商請泫雅、具荷拉及孝琳「露腿」代言,泫雅穿上粉紅色低胸極短禮服,露出白皙玉腿,具荷拉也以一身蕾絲透視裝現身,隱約還看見黑色的性感內衣,而3人中最豐滿的孝琳則是以白蕾絲馬甲綁奶,側躺在地擠出火辣深溝。

▼泫雅(左)、具荷拉(中)、孝琳(右)大秀美腿代言燒酒。(圖/翻攝自NAT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