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琳賽晾鏤空香檳奶 挨轟當低俗玉婆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 演出的「玉婆傳」電視電影《莉茲和迪克》(Liz&Dick),20日出席該片首映會,一身香檳色低胸禮服、胸下更有三鏤空造型,這身造型讓她挨轟不如「玉婆」本尊優雅,不過琳賽蘿涵的低胸露背裝更讓她身上的斑清晰可見。

▲琳賽蘿涵出席首映會,但她穿上的禮服卻讓雀斑完全曝光。(圖/美聯社)

琳賽蘿涵在《莉茲和迪克》中演出好萊塢傳奇女星「玉婆」伊莉莎白泰勒,雖然當時導演並非屬意由她演出,但琳賽蘿涵透過多層關係爭取角色,甚至放話「無酬!」如今該片即將在25日於美國播出,她20日出席搶先首映會宣傳,但琳賽蘿涵的造型卻引來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琳賽蘿涵的低胸鏤空禮服挨轟不如玉婆的優雅。(圖/美聯社)

在《莉茲和迪克》中,琳賽蘿涵更和A片男星詹姆斯迪恩(James Dean)合作演出,讓這片未播出就話題十足。不過20日首映會上,琳賽蘿涵的造型卻掀起一陣討論,她一席香檳色低胸剪裁造型,就已經被不少毒舌媒體批評低俗,指她這身裝扮不符優雅的玉婆,而胸下的三個鏤空更是粗糙,但有更多人指琳賽蘿涵這身禮服,讓她天生就擁有的斑完全曝光,建議她能稍稍遮飾一下較為美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