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看診e點通 網路掛號可用APP

健康醫療網/關嘉慶報導

為提升民眾就醫看診的便利性,馬偕紀念醫院推出行動掛號APP服務,民眾可不受時間地點限制,直接透過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就可直接上網掛號看病或查詢看診進度。

  ▼醫院看診e點通 網路掛號用APP(圖/健康醫療網提供)

馬偕行動掛號APP不但可輕鬆利用智慧型手機直接查詢門診時間,還可依據自己不舒服的症狀,查詢「病症參考」功能,依建議看診科別就醫。掛號完成後,也可設定預約掛號貼心提醒,並使用「看診進度」功能,瞭解看診及待診人數,減少候診時間。

另外,馬偕紀念醫院在台北及淡水院區全新設置了八台自動掛號機,民眾可免除排隊掛號的時間,直接按機器指示操作,選擇欲掛號的科別及醫師,即可完成預約掛號服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偕醫院表示,為擴大服務範圍,自動掛號機亦有第二、三次慢性病連續處方箋領藥功能,只要符合慢箋領藥期限內民眾,皆可透過健保卡讀卡後,感應手邊慢箋條碼,掛號機即可列印領藥單據後至藥局免費領藥,歡迎多加利用。

資料來源: www.healthnews.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